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船长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火箭队医将主刀其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摇摆人斯蒂芬-杰克逊即将接受手术,取出左脚大脚趾内的碎骨。这一消息是由杰克逊本人告知ESPN作家里克-布彻的。

  杰克逊于本周五在休斯顿接受了检查。由于手术的原因,他将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脚伤一直在困扰着他。

  休斯顿火箭队的队医汤姆-克兰顿,将成为本次手术的主刀医师。克兰顿曾经在上赛季成功主刀了姚明大脚趾的手术。据估计,在从事任何篮球相关的活动之前,杰克逊需要的恢复时间大约为四周。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遭受了重大的人员变化,由于伤病、磨合等多方面的原因,目前,勇士队已经告别了季后赛争夺着的行列,这也使他们今年夏天拥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进行休养。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