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半场变苍蝇惨遭蹂躏 蜂帅:我们的激情去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尼克斯爆冷在主场以103比93大胜黄蜂。尼克斯(29-43)结束六连败。艾尔-哈灵顿得了23分8个篮板,大卫-李18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和克里斯-杜洪各得15分。黄蜂(44-27)二连败,跌到西部第七。大卫-韦斯特得了29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2分10次助攻,朱立安-莱特11分14个篮板。

  “我想如果我们在第三节没有失去激情,我们还是可以取得胜利的。”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说。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西部季后赛的最后名次依然不明朗,在这个关键时刻丢掉一场势在必得的胜利,实在是让人感到很糟糕。

  本场比赛还有一段小插曲。第四节还有8分48秒结束时,克里斯-保罗在摆脱了内特-罗宾逊后准备跳投,罗宾逊头脑不够冷静,直接对保罗犯规。由于动作稍大,保罗起身后和罗宾逊纠缠起来,两个小个子球员大打口水仗,不过他们都忘了本场比赛主裁判肯莫尔的存在。

  “我仅仅获得了两次罚球,之后我们继续前进,但是最后获得胜利的是他们。”保罗在赛后被问到罗宾逊的那次犯规时依然很恼火,“我不会把这事放在心上,我们输掉了比赛,这才是最糟糕的。”

  “两支球队打的都很努力,是的,我们赢了,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内特罗宾逊在赛后说,“我们是在比赛,你知道,我们两个人在对抗,说实话克里斯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把彼此的潜力都激发出来了。”

  黄蜂队的詹姆斯黄蜂半场变苍蝇惨遭蹂躏蜂帅:我们的激情去哪了 -波西在比赛中向裁判加里-泽林斯基扔篮球,这种疯狂的行为必然没有好果子吃。随后波西被驱逐出场,这个判罚对黄蜂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其实那只是一个击地传球打到了他的右脚。”波希说,“这种事很多比赛都发生过,比赛需要暂停时,球员要把球归还给裁判。就像我说的,如果我把球直接传到他手里,我想就不会被赶出去了。”

  黄蜂队再一次失去了他们的主力中锋钱德勒。由于左脚脚踝的疼痛,钱德勒已经装上了固定挡板,预计将缺阵一到两个星期。另外他们的外线头号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因为背部肌肉痉挛,将继续缺阵。

  在下半场,尼克斯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并以52比51反超黄蜂,这其中有4个球与大卫李有关。杜洪随后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比分被定格在67比57。此后尼克斯队的昆廷-理查德森多次命中,并以77比65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三节。

  “我获得了很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场均可以砍下7.9分的杜洪说,“我的队友比我做的更好,他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而我只是和他们一起进入到节奏中去。”

  黄蜂在最后一节曾把比分拉近,但是波西的技术犯规把杜洪送上了罚球线。随后钱德勒受伤离场,杜洪再次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四分半钟结束时,比分被拉大到96比80。最终黄蜂无力回天,吞下了这颗败果。本场比赛之后黄蜂还剩下11场比赛,当中不乏马刺、火箭等强队,如果黄蜂想要在今年的季后赛走得更远,必须要好好反省今天的种种不成熟。

  (熊猫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