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生死战捧出NBA第1斗士 死神十日突袭斗不倒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2:09  新浪体育
小牛生死战捧出NBA第1斗士死神十日突袭斗不倒他
(斗志!!)

  新浪体育讯 从比分上看,今天NBA最激烈的一场球无疑是小牛打掘金。103比101,双方数次交换领先优势,战至最后一刻。随着怀特和JR-史密斯对喷垃圾话和德克-诺维茨基跳投不中,比赛在最高潮中戛然而止。

  如果你没看这场球,很遗憾你错过了如下的环节:卡梅隆-安东尼人球分过诺维茨基;卡梅隆-安东尼单场砍下43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2投9中22分5次失误,标准的JR(魔鬼+天使)。诺维茨基跌跌撞撞的在克里斯-安德森、肯扬-马丁等身体素质超过一般人的人面前拿下26分11篮板。但这都不是最可惜的,因为你错过了一位官方身高1米83的小后卫的精彩演出,他的名字是何塞-胡安-巴里亚。

  殿堂级控卫贾森-基德高挂免战牌,巴里亚首发,在与昌西-比卢普斯的正面对决中,巴里亚取得完胜。在西部数一数二的超级控卫昌西对面,是波多黎各人的呼啸,12中8,三分球惊人的7中5,4助攻,2抢断,1盖帽。更令人热血沸腾的,是最后关头,巴里亚一己之力顶着掘金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每次进攻,进攻的发起者都是巴里亚,中间无论诺维茨基还是特里运球,最后的终结者竟都是巴里亚。一个是全联盟最会投篮的大前锋,一个是替补席上拥有无限开火权的超级第六人,在巴里亚面前,竟都变成了第二选择。

  如果不是JR最后的疯狂,如果不是安东尼凭着他上天赐予的身体天赋应冲篮下,巴里亚已足够带球队成功捍卫主场。当巴里亚在同火箭的比赛中砍下26分,我们已惊呼在阿罗约、阿约索为代表的波多黎各,怎么会出产如此精确,如此紧凑、如此有纪律性的控卫。而对这位小个子,我们更应该肃然起敬。

  由于在分娩过程中不慎吸入液体,巴里亚一侧的肺在刚出生后的几个小时就出现了萎缩。在那24个小时内,他一直在死亡线上徘徊,此后10天,他都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医生对巴里亚的父亲胡安马-巴里亚说:“您的儿子真是一个斗士。”老巴里亚后来说:“这么多年后,我终于明白医生所说的真意。”

  卡莱尔教练看重的就是巴里亚的斗志。“从某些方面来讲,他就是篮球界的道格-弗卢蒂(NFL著名四分卫,球风异常顽强)。他总能取得成功,不断完善自己,面对大场面他绝不会畏惧。”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