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科比手感冰凉半场仅得2分 崴脚受伤回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特沃尔-阿里扎、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卡特、肯扬-杜林

  第二节开始,杜林压入内线突分给了布恩,布恩内线一记折叠式扣篮得分。科比右翼杀入,转身后上篮,不料科比来了一个回马枪,加索尔插上一记暴扣得分!湖人用一波8-2打出良好开局。

  西蒙斯右侧底角出手三分球不中,自己抢到篮板球后上篮得分。科比下场休息,湖人在加索尔的带领下继续扩大比分。西班牙人击地传球妙到颠毫,切入的法玛尔得球后顺势上篮得手。

  大比分领先下湖人开始派出替补阵容,姆本加等人获得了上场机会。篮网依然把两员主将洛佩斯和哈里斯放在场上。洛佩斯上篮偏出,但利用身体优势抢到篮板球,再攻得手,还造成姆本加犯规。

  科比三分球不中,比赛进入暂停,篮网回敬湖人一个7-2,再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科比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偏出,飞侠今天的手感很差,好在姆本加摘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哈里斯拿到后场篮板球,一路狂飙到前场,晃过了费舍尔上篮得分并造成加罚。看来他的伤彻底的好了,几下变相突破非常利索。

    阿里扎传球,科比在内线硬上被吹技术犯规,并且在落地时撞到了哈里斯,脚崴了一下。科比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

  第二节结束,篮网49-51落后湖人2分。科比7投1中得到2分。易建联上半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