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巴西闪电复出战火箭 如果出现6打5会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9  新浪体育
今日NBA:巴西闪电复出战火箭如果出现6打5会怎样
(巴西闪电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先来说说伤病,《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太阳对后卫巴博萨将于下周复出,而他的首场比赛很有可能就是对阵休斯顿火箭。太阳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今晚他们刚刚惨败给了开拓者,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以及逐步破灭,今后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不容有失。

  另一位宣布复出的球员是埃迪-库里,《纽约邮报》第一时间刊登了他复出的消息,但新闻内容却显得很谨慎,并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也许明天他会出现在球场?拭目以待吧。

  拜纳姆要回来了!上周禅师表示他将在三周之后回归,但今天杰克逊说,也许他回来之后会有些麻烦,因为湖人目前的首发相对固定,而小鲨鱼回来之后是进入先发还是暂时屈伸替补席,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问题。

  美联社表示,本周日《60分钟时事杂志》当中将播放一期小皇帝詹姆斯今日NBA:巴西闪电复出战火箭如果出现6打5会怎样 的专辑,而他的母亲也将出现在节目中。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的老板们批准了一项规则变动。今后一旦球场上球员人数超出规定,将有完善的处理方式。这个规则弥补了现行比赛中的漏洞,就在本赛季,开拓者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候就出现过6打5的情况。如果有球队在球场上人数超出了规定,那么此球队将会被吹罚技术犯规,同时受害方球队,可以选择接受此判罚并按即时结果继续比赛或者选择让违例之后的比赛过程作废,那么两支球队此期间得分,就将不会被继续保留。

  (宝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