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奔赴福建南安 技高一筹获入场券应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02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十一运会女篮预赛3月25日结束,8支出线的球队和4支参加附加赛的队伍全部产生。3月26日上午,河南女篮离开湖南娄底转道长沙乘飞机前往福建南安,参加3月30日至4月2日在那里举行的附加赛。

  获得十一运会女篮决赛阶段入场券的队伍分别是解放军、黑龙江、浙江、北京、江苏、辽宁、上海和广东,前4支球队将被分在A组,后4支球队在B组。东道主山东队具有选择A组或B组的优选权,获得附加赛前三名的球队在山东队落位以后依次选择组别。

  获得附加赛资格的球队除了河南队外,还有四川、重庆和湖北。这4支球队除了河南队外,都是乙级球队,其中四川和湖北以年轻球员为主,打球很有冲劲。预赛前,湖北队曾经到郑州同河南女篮打了两场教学比赛,结果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重庆队则以老将为主,几员老将体能欠佳,但投篮较准。

  客观地分析,河南女篮还是技高一筹,获得三张入场券中的一张应该没有问题,为了在决赛阶段挑选一个更有利的组,她们还必须获得附加赛的第一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