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后桃色新闻不断 基德女友登《花花公子》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15  《篮球风暴》

  最新《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霍普(Hope Dworaczyk)有着另一个特殊身份——贾森·基德的女友。如果你想先睹为快,当然可以很容易从网站上找到那些预告片。但是,留些想象的空间不是更好吗?

  如果你以为一位上了年纪的NBA球员在有过一个美艳的前妻,特别是那些闹到法庭上的家庭暴力被公诸于众后,他就失去了市场,那么,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霍普的这些性感照片。

  想不到的是,霍普还向媒体抱怨,她根本接触不到男人。“男人们根本不会考虑我。因为我有5英尺10英寸高,光是这,就可能会让一半的男人望而却步。可大家往往以为我很受欢迎。”霍普抱怨说。

  基德和前妻美女记者乔玛娜的性感照片也曾登上过《体育画报》。但自从和乔玛娜分手后,基德的桃色新闻就没断过。霍普曾是篮网的拉拉队女郎,现在是模特和演员。虽然她在业界没什么名气,但却是基德恢复单身后,唯一带去过公开场合的女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