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记者认错:火箭有望进入第二轮 姚明是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00  体坛网

  特约记者李欣纽约报道 还记得克里斯·曼尼克斯吗?火箭完成阿尔斯通与洛瑞的交易后,这位美国著名体育杂志《SI》的篮球记者,曾大胆断言火箭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并认为火箭根本没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但在日前参加纽约某电台的一档广播节目时,曼尼克斯认错了,他承认当初对火箭的判断失误。曼尼克斯说:“我承认我彻底错了。但请让我为自己辩护几句:当初,在交易截止日之后,有谁会认为火箭在麦格雷迪倒下、阿尔斯通被换走的情况下,还能打得这么好?更何况,他们换来的只是一个灰熊的替补控卫。”

  那么,在交易后,火箭为什么能打得那么好呢?曼尼克斯表示:“他们的外线防守太好了,能同时拥有阿泰斯特和巴蒂尔这两位防守球员实在太奢侈。另外,布鲁克斯和洛瑞在攻防转换中的攻击力的确很强。”

  在曼尼克斯看来,现在的火箭很有可能杀进季后赛第二轮:“是的,很有可能。他们已经展现出了与强队对抗的能力,比如两分战胜马刺。即便在盐湖城的那个糟糕的夜晚,他们打得也不是那么差。不过,如果他们能避开爵士,当然是更为有利的。”

  在曼尼克斯眼中,姚明是火箭最大的优势:“霍华德和姚明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也就是说,姚是西部最好的中锋,火箭为什么不去尽量发挥他的优势呢。我认为到了季后赛,火箭最大的优势并不是多一个主场,而是拥有姚明。对火箭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个方法,让姚明发挥最大的威力,让他多在篮下接球,毕竟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都相当高。”

  [基德新欢竟登花花公子封面][揭秘勒布朗钢铁之躯如何炼成]

  [专家:下赛季答案只配拿中产][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