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林伯利“退休”引人唏嘘 费根:我仍然坚守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8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冯笑

  经济危机之下,美国报业也连连遭遇重创。近日,姚明所在城市的头号刊物《休斯敦纪事报》也因经济不景气的原因不得不进行裁员。此次裁员数量占据该报全部员工的12%,其中还包括与火箭队、姚明关系密切的篮球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

  作为一名资深体育记者,比林伯利从业30余年,曾6次获得全美最佳体育专栏评论奖。上世纪90年代,火箭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那个时候比林伯利就已经开始跟踪报道球队的相关讯息。他的离开也让纪事报另一位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颇感遗憾,并在自己的博客中对好友的离去表示遗憾:

  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说了报纸裁员的消息。我知道近几个月我们都经历过类似的情况。这真是残酷的一天,令所有人都感到难过。对于离开体育部的同事们,我表示尊重也很欣赏,你也一定看到了他们曾经所作的贡献。估计你不知道科特·巴尔特雷这个名字。过去十年,他校订了大量我的文章。

  当裁员名单中出现了弗兰的名字时,我感到很难受。无法想象,我将无法每天都看到他写的专栏。我喜欢跟队记者这份职业。因为,我可以每天晚上看着篮球比赛,然后去阅读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这是一种享受。可更重要的是,我和弗兰在讨论与争辩中不自觉地就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他一定不知道,我在他那里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一直以来,能在激烈的辩论中赢过他都是件很棒的事,至少在我看来这非常酷。

  我仍然坚守在这里,(除了没法与弗兰继续争论。)我希望你们也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