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加索尔领衔攻击风暴 底特律残阵出击节节败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双方的首发没有太多的变化,活塞方面依然缺少了艾弗森、汉密尔顿以及华莱士。

  点击进NBA中文官网视频直播室

  点击进入新浪体育图文直播室

  湖人一上来攻击点还是比较分赛,科比今晚表现的很积极,他先是一次突破直接杀到篮下灌篮得手,随后又是一记背后的妙传助攻给奥多姆直插篮下得分。阿弗拉罗成为了活塞的第一得分点,通过中投他得到了球队6分中的4分。

  暂停之后,活塞加强了突破,斯塔基直插篮下得手;随后湖人方面由加索尔还以颜色,而帮助西班牙中锋策动进攻的依然是飞侠科比,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全面,目前已经拿下了5分3篮板。从场面上来看,两支球队今晚打得都非常快,显然没有了华莱士和汉密尔顿的活塞,阵地战办法不多,球队也希望能够通过速度把湖人拖垮。不过面对老辣的湖人,这一招显然并不奏效,在第二次暂停时候,洛杉矶的球队以17比8领先9分。

  湖人队今晚整体的命中率都相当高,在飞侠得到第7分时,紫金军团已经牢牢的控制了局面,而杰克逊也换上了法玛尔和沃顿,以便让主力球队得到充分的休息。

  首节比赛结束,科比得到7分3篮板3助攻,加索尔6分4篮板,奥多姆6分2篮板,湖人以25比12遥遥领先。

  (宝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