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批准新规则弥补漏洞 人多打人少将遭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的老板们批准了一项规则变动。今后一旦球场上球员人数超出规定,将有完善的处理方式。这个规则弥补了现行比赛中的漏洞,就在本赛季,开拓者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候就出现过6打5的情况。

  如果有球队在球场上人数超出了规定,那么此球队将会被吹罚技术犯规,同时受害方球队,可以选择接受此判罚并按即时结果继续比赛或者选择让违例之后的比赛过程作废,那么两支球队此期间得分,就将不会被继续保留。

  也就是说,如果选择无效,那么球队的得分将是不会被承认的,然后比赛监督会将比赛的时钟恢复到人数不均等之前的时间,然后比赛继续进行。

  该项规则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的,而星期五新规则就将实行。

  开拓者队在去年12月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一度有6名球员待在场上,然而当裁判发现的时候,只是吹罚了开拓者一次技术犯规。但开拓者队在此期间所得的2分被得到保留,因为裁判无法认定那个球是在违反规则之前还是之后投进的。现在出台了这项规定,此类情况也就不会再发生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联盟  技术犯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