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调查:科比人缘输皇帝 “独性”仅次独狼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媒体最近面向190名NBA球员做了两项调查,在“你最希望和谁当队友”的调查中,勒布朗-詹姆斯以32%的得票率盖过科比(13%),排名第一。有趣的是,在“最不愿意和谁当队友”的调查中,科比排名第三,和斯蒂芬-杰克逊并列,排名头两位的是马布里和阿泰斯特。

  显然科比在联盟中的人缘并不如小皇帝詹姆斯球员调查:科比人缘输皇帝“独性”仅次独狼野兽 ,不过在之前一项“谁最适合完成最后一投”的调查中,科比以76%的投票率高居榜首。

  为何联盟中球员对科比的评价如此矛盾?美国媒体的解释是,科比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很高的人气和更多的胜利,但同时他球风太“独”,让队友沦为配角。尽管客观地说,当身边拥有了加索尔和费舍尔后,科比明显比过去更愿意传球了。

  NBC对此的评论是:无论爱他还是恨他,你都想看他的比赛。联盟应该祈祷今年总决赛是湖人对决骑士,还有什么比赛比科比PK詹姆斯更有看点?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