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刺客欲天使城重出江湖 最差球队竟找最烂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笑刺客欲天使城重出江湖最差球队竟找最烂经理
(伊塞亚-托马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根据ESPN报道,伊塞亚-托马斯正在重新开始寻找工作计划。他本人透露说,在洛杉矶快船主帅兼总经理迈克-邓利维的安排下,球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几周前与他有过一次密谈。

  根据其他来源的一些消息显示,作为昔日纽约尼克斯的高管,托马斯还和其他一些战绩较优的队伍有过一些对话,不过暂时没有成型的合作计划。斯特林这回会和托马斯互通款曲,是希望为快船高层设立一个高管,好减轻目前邓利维一人兼任数职的重担。前洛杉矶湖人和孟菲斯灰熊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一度也是人选之一,不过他在媒体前否认了自己有这个意向。

  托马斯和快船间的会谈,被一个消息源描述为“非正式但真实存在的”。直到2010-11赛季,托马斯都在领尼克斯的离职薪水,但他也得到了前东家的俯允,可以自行寻找一些别的工作机会。去年春天托马斯在纽约黯然下课,唐尼-沃尔什和迈克-德安东尼分别接过了他的总管和教练位置。

  一位与托马斯关系亲近的熟人透露说,他一度希望找一份大学主教练的工作。赛季早些时候灰熊炒了马克-埃瓦罗尼,托马斯也有接任的可能。不过他在尼克斯掌印的时候表现非常糟糕。托马斯先后炒掉了兰尼-威尔肯斯和拉里-布朗,还被职员以性骚扰罪名诉讼。2007-08赛季,托马斯经常遭遇麦迪逊花园广场经久不绝的嘘声。

  去年10月,托马斯被发现过量服用安眠药,不过他没有对此事公开发表看法。两周前他接受美联社采访,看起来并非有意低调:“我仍然很积极,看了不少NCAA的比赛,坚持做球探报告,希望能对沃尔什的选秀有所帮助。”

  邓利维是2003-04赛季与快船签订合约的,他也得等到2010-11赛季合同到期。邓利维同时也是除杰里-斯隆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外在任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今季早些时候,快船解了副总管埃尔金-贝勒的乌纱帽,邓利维因此权倾朝野。他先后签入拜伦-戴维斯,换来扎克-兰多夫,选秀得到埃里克-戈登都是不错的举动,但执教水平为人诟病也是不争的事实。

  对阵尼克斯之前,快船的胜场数距离50%的水平线多打37场。邓利维不懂得使用怎么样用好一些快船球员,尤其是戴维斯和克里斯-卡曼。本月早些时候,斯特林在媒体前对邓利维表示支持,他认为输球的罪责应该由球员来承担。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托马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