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状元罗斯重返榜首 洛佩斯仍稳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官网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重返榜首,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分居二、三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1。德里克-罗斯(2),后卫,芝加哥公牛

  71场比赛场均16.5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0.8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6%、三分球命中率23.5%、罚球命中率79.8%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刚刚超越罗斯跃升至新秀榜榜首,但随后公牛和雷霆的比赛罗斯就给了韦斯特布鲁克当头一棒。罗斯拿下25分6个篮板3次助攻率队103-96获胜,韦斯特布鲁克只有15分2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罗斯之后因为右手手感伤势连续缺席比赛,如果他继续伤停恐怕榜首的位置也很难坐得安稳。

  2。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1),后卫,俄克拉荷马雷霆

  71场比赛场均15.7分4.8个篮板5.1次助攻1.3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0.1%、三分球命中率28.7%、罚球命中率82.4%

  上周对阵森林狼和湖人的比赛韦斯特布鲁克21投4中,他赛季投篮命中率即将跌破门多萨线(40%),不过最佳新秀不出意外的话仍将在他和罗斯之间产生。

  3。布鲁克-洛佩斯(3),中锋,新泽西篮网

  70场比赛场均12.9分7.8个篮板1.1次助攻0.6个抢断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2.4%、三分球命中率0.00%、罚球命中率82.6%

  打尼克斯的比赛洛佩斯展示了自己全面的技术,他送出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篮网中锋同时还以58.8%的高命中率轻取26分。

  4.O.J.-梅奥(4),后卫,孟菲斯灰熊

  70场比赛场均18.4分3.9个篮板3.0次助攻1.1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3.5%、三分球命中率38.6%、罚球命中率87.7%

  对阵热火梅奥15投8中得到21分,看上去他已经逐渐走出了低迷的状态跃过新秀墙,不过梅奥显然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满意,在接受《孟菲斯商报》采访时他说道,“我现在最糟糕的就是无球跑动,这方面我必须得加强。”

  5。埃里克-戈登(5),后卫,洛杉矶快船

  67场比赛场均15.5分2.4个篮板2.7次助攻1.0个抢断0.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4.9%、三分球命中率37.9%、罚球命中率85.6%

  对阵奇才的比赛戈登如我们所预料的一般强势反弹拿下26分,接着打活塞他又拿到22分可惜快船还是输了,上周再往后两场戈登的表现就不那么理想了,打猛龙他只得11分、对阵凯尔特人12投3中只有8分入账。

  排名6-10位的新秀依次是——森林狼前锋凯文-勒夫(10.8分9.0个篮板)、热火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场均13.3分5.1个篮板)、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场均11.4分7.5个篮板)、国王前锋杰森-汤普森 (10.5分7.1个篮板)和山猫后卫D.J.-奥古斯汀(11.4分3.7次助攻)。

  11-20位的新秀是(按姓字母顺序)——马里奥-查默斯(热火)、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罗伊-希伯特(步行者)、康特尼-李(魔术)、卢克-巴莫特(雄鹿)、贾瓦雷-麦基(奇才)、安东尼-莫罗(勇士)、格雷格-奥登(开拓者)、安东尼-兰多夫(勇士)和凯勒-韦弗(76人)。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官方新秀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