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詹姆斯一人接管比赛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00  体坛网
易建联:詹姆斯一人接管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26日,篮网队做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队本场比赛。四节战罢,篮网队以87比98败下阵来。此役,阿联上场19分钟,仅仅得到3分。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两天之后再次与瓦莱乔对位,说说自己对他的防守。

  易建联:他空切跑位的能力比较强,稍微不注意,他就漏过去了,加上詹姆斯易建联:詹姆斯一人接管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很会助攻,所以不太好防吧。

  记者:两场骑士,然后回主场对湖人,这样的赛程安排是否会对冲击季后赛造成影响

  易建联:没什么可想,因为赛程就是这么安排的,湖人过来,就按正常的准备,全力去拼吧,我们自己发挥得好就行了。

  记者:在第四节曾经与对手打平,输掉比赛是否觉得可惜。

  易建联:第四节他们派上第二阵容的时候我们将比分追平了,但詹姆斯一上来就将整个局面给接管了,强队在这些方面做得要比我们好。

  记者:现在球队对于冲击季后赛还有希望吗?

  易建联:还有11场球,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打了,但自己不能放弃,拼到最后就行了。

  记者:在出手减少的情况下,是不是会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

  易建联:在任何时候都要注重防守,现在的出手机会不多,很多球没有调整好,还是需要自己好好把握吧。  

  合作推广:

  十佳球:阿联唯一入球竟是空中暴扣

  为何说麦蒂是火箭头号麻烦

  “四克拉”钻石鉴定报告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