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利夫兰记者替阿联出头 批球迷苛刻提出夏训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3月26日,新泽西篮网队做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队,前三天,篮网队刚刚在主场被对手血洗。此役,篮网队从一开场就被对手压制,最终遗憾落败。本场比赛,阿联上场19分钟,仅仅得到3分。

  赛前,体坛网记者遇到了克利夫兰媒体《News Herald》的资深记者鲍勃·芬南,记者同他就易建联的表现进行了交流。最近一段时间,阿联状态一直低迷,已经找寻不到赛季刚开始时候的那种锋芒毕露的感觉了。渐渐的,阿联的进攻不在犀利,他的远投也在难刺痛对手的神经。

  当阿联状态低迷的时候,国内外媒体不容分说的对阿联一通批判;当他手感不佳时,就说他不配首发;当他犯规过多的时候,就指责他防守中不动脑子,行动僵硬。总之,在一些媒体眼中,无论阿联怎么做,他都是那个扶不正的阿斗。

  对于各界对阿联最近的表现评价,鲍勃·芬南同样看在眼里,不过,在他看来,现在媒体和球迷对阿联的要求实在有些苛刻。他说,“易是一个二年级生,他并不容易,我知道球迷们希望他更好,但这样的要求有些苛刻。”

  就在鲍勃·芬南替阿联打抱不平的同时,他也一直见血的点出了阿联的问题,他说,“如果易还是这样只在外线投篮;如果他不能把自己的阵地延伸到对方内线,那么他的处境会越来越艰难,这是一个残酷的联盟。”他接着说,“我知道这是老生常谈,不过,这就是他的问题。”

  最后芬南说,“今年夏天对易还说十分重要,他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内线单打能力。”

  合作推广:

  恶搞阿联:他跟芙蓉姐姐有染

  历届选秀解析:姚明那届太差

  孙悦赛季报销,本赛季全回顾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