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20分易建联持续低迷 皇帝准三双骑士再度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29  新浪体育
卡特20分易建联持续低迷皇帝准三双骑士再度破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篮网在客场以87-98不敌骑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3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0-41)二连败,季后赛希望愈发渺茫。文斯-卡特得到20分,肯扬-杜林11分10次助攻,贾维斯-海耶斯18分,鲍比-西蒙斯12分。易建联打了不到20分钟,6投1中,得3分3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因伤连续第五场比赛缺席。

  骑士(58-13)取得10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Z”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6分11个篮板。

  易建联期待着在沉默中爆发。受伤复出之后,他一直在寻找感觉,不过至今还是状态低靡。开场之后,易建联仍是首发出场,不过首节3次投篮都没命中。面对强大的骑士,篮网在首节打了一半后,比分就落后了两位数。詹姆斯卡特20分易建联持续低迷皇帝准三双骑士再度破网 并不用太多的进攻机会,首节2投2中,得了6分,骑士以26-17结束本节。

  詹姆斯第二节也失去感觉,3次投篮都不中,篮网趁机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帮助骑士以39-26领先13分,不过卡特马上还以三分,篮网连得5分又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2分51秒,骑士一分未得,篮网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44。易建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篮一次,也未能命中。

  第三节还有9分24秒时,易建联终于投中一球,在接到卡特的传球之后,易建联飞身扣篮得手。2分钟之后,他又造成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帮助篮网只以47-50落后。不过,詹姆斯开始连续进攻,拿下6分,骑士打出一波8-0,再度拉开差距。在近5分钟的时间里,篮网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18秒时,才由卡特的三分打破僵局。三节过后,篮网以60-68落后。

  篮网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他们以一波12-4的攻击高潮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54秒时,硬生生将比分追成72-72。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杜林三分命中,篮网甚至以82-81反超,不过德隆特-韦斯特马上还以三分,骑士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以88-82重新取得优势。

  篮网将差距缩小到4分之后,詹姆斯和威廉姆斯相继投篮命中,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他们以93-84取得9分的优势。暂停之后,篮网仍然投篮不中,逐渐失去了逆转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消息:

  易建联承认感到身心俱疲 他过去一年比姚明还操劳

  新浪专访卡特:易建联压力很大 理解麦蒂所处困境

  易建联:詹姆斯一人接管比赛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