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射手谴责艾弗森诈伤 AI为打主力竟罢赛要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30  新浪体育
传奇射手谴责艾弗森诈伤AI为打主力竟罢赛要挟?
(雷吉-米勒&阿伦-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密歇根生活》报道,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因为背伤已经休战了14场,这14场球活塞7胜7负,球队现在仅排在东区第七季后赛席位已经濒危。

  AI伤停之后四方求诊专家一副背伤很严重的样子,不过目前在TNT电视台做解说顾问的前步行者神射手雷吉-米勒谈及AI的伤情口吻颇为讽刺不屑。

  “阿伦在费城打球的时候我和他有过多次交手,他是我遇见过的最强悍的对手之一,”米勒说,“但是关于这次受伤,从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AI就像是在以此要挟球队。他罢赛之前活塞正准备让他去打替补,而在AI看来这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我觉得很遗憾,一个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

  米勒是在昨天活塞和公牛比赛时发表上述评论的,当时TNT场边记者克莱格-萨格采访活塞助教坎德尔(负责球员身体状况调节和力量训练),这名教练明确表示AI伤情无碍,米勒随即发表了上述评论。

  活塞方面对于AI伤情的态度一直很明确,球队表示他们上周已经给艾弗森做过三次不同的测试,所有的检测结果都显示AI背部没有任何问题。但AI仍然抱怨自己背部就是疼、僵硬,反正就是打不了球,乔治城大学的医生也给AI开了一张“休息”的处方。

  活塞现在内部简直乱成了一锅粥,AI“罢赛”,拉希德-华莱士和理查德-汉密尔顿也可能这个赛季提前自爆,目前AI本人和活塞方面对于米勒的诈伤论都还没有做出回应。

  艾弗森本赛季为活塞出场51次,场均18.0分5.0次助攻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1.7%、三分球命中率28.6%,多项数据均降至生涯新低。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