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女篮领队蒋鄂英:全队上下有信心杀入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5: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在赢得与福建女篮的生死战后,湖北女篮领队蒋鄂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上下有信心杀入决赛圈。

  此番征战全运会预赛,“小鬼当家”的湖北女篮与辽宁、北京、福建一起,被分在四川赛区,此前湖北女篮先后负于北京和辽宁。但在昨晚与福建女篮的关键一战中,湖北女篮敢打敢拼,顺利拿下了比赛。蒋鄂英表示,由于队内年轻选手是第一次打这种生死战,所以开场有点紧张,好在她们此后打得不错。“我们有信心获得全运会的入场券!”蒋鄂英最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