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尼尔森不满弟子最后战术 波波维奇感慨如履薄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如果没有罗杰-梅森,马刺队要怎么才能度过这漫长的一天?这个问题,格雷格-波波维奇肯定在今天马刺以107-106险胜勇士的那一刻想过。

  刚刚过去的两个客场,马刺队都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缴械,这一次,他们差一点重蹈覆辙,好在罗杰-梅森在比赛还剩下最后23.9秒时的一记三分远投帮助马刺扭转局势,随着勇士队蒙塔-埃利斯的一记压哨三分未能命中,马刺才得以在勇士主场过关。

  托尼-帕克拿下30分,蒂姆-邓肯全场得到21分,其中有13分来自于末节。而梅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关键一投,正是得益于邓肯的助攻。

  “进球后我长舒一口气,”梅森赛后说道,“但是我们在刚刚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表现的太糟糕了。”梅森所说的这场比赛包括上周六他们以77-88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周日不敌休斯顿火箭。

  如果勇士队的埃利斯在最后时刻三分命中,马刺必定将再吃败仗了,不过,埃利斯最后时刻却让勇士全队失望了,“我当时出手时感觉还不错,纵身跳起,然后迅速出手。但是没想到球还是没有进去。”

  在马刺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有五场比赛是依靠最后时刻的三分远投或者跳投决定胜负的。而他们自己仅仅拿下了其中的两场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说是如履薄冰,”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我们总是不能够在进攻上打开局面,而且不能从始至终坚持一样的效率,同时,我们面对的却是一支得分能力很强的球队。”

  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在赛后对于埃利斯最后一刻的三分跳投非常不满,“我认为他当时应该冲到篮下,当时还剩下5秒,他肯定能够冲过去,”尼尔森说,“但是,他却选择了投三分球,当对方三分命中,而我们却一无所获,这就是比赛最大的区别。”

  本场比赛是勇士队的贾玛尔-克劳福德连续第四场缺席,他似乎已经成为老尼尔森旗下的弃将,在受伤之前,他就已经被老尼尔森安排在板凳席上,然后又被安排进首发,随后又被锁定在板凳上,要知道,那时候的他是完全健康的。

  尼尔森似乎不想让克劳福德下赛季继续回到勇士,他更愿意启用年轻队员,,此前在强制让克劳福德休战两场比赛后,他又突然改变主意决定让克劳福德上场,但是克劳福德却拒绝了他的“好意”,原因是他需要一点训练时间以恢复比赛状态。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尼尔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