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叹本该半场取领先 野兽不信邪再遇爵士要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作客盐湖城挑战宿敌犹他爵士。结果火箭在同对手周旋了近大半场比赛后,在最后时刻崩盘,以86比99告负,结束四连胜。

  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在评价本场球队的失利时表示:“在比赛的下半场,我觉得我们给自己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仅在30%左右(实际数据为34%),还出现了高达9次的失误,这导致对手在另一端打出了很多次快攻。我觉得我们在下半场显得很没有耐心。”

  不过,阿德尔曼也对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在上半场,我觉得我们得到了很多不错的机会。我们本应该趁那种时候将球投进,取得领先。”阿德尔曼说,“但如果我们投不进,这反而会起到火上浇油的效果,让他们不停的给我们施加压力。这就是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

  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从刚刚取得的西南赛区榜首的位置上跌落下来。而令人感到有些“宿命”的是,昨天火箭排在西部第二的时候,爵士是第七;今天火箭输球落到西部第三,爵士却也升到了第六。这意味着如果季后赛此时开打,火箭仍然会像前几个赛季一样首轮遭遇爵士。

  尽管爵士目前似乎成了火箭的克星,但球队里也有不信邪的。譬如去年夏天才加盟的罗恩-阿泰斯特,他就并没将这场比赛看成是一场糟糕的失败。

  “我们做了我们所需要做到的事情。”阿泰斯特说,“我们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对接下来的季后赛道路感觉也很好。如果爵士和火箭在首轮再次相遇,将会是一个精彩的对决。”

  阿泰斯特还乐观的表示:“我们今天的篮板球要比对方做的更好。我一直在跟姚明说,只要他能不断的冲击篮板球,那就能将他们拖垮。对方那些家伙在低位无法阻止住他。我们今天做了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一些事情。我们的前场篮板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只要我们做到了这些,我想任何时候,我都会接受像今天这样的失败的。”

  从阿泰斯特的评论中不难看出,火箭今天的防守和篮板球都做得比较令人满意。那输球的原因究竟在哪儿呢?“我们的投篮太差了。”斯科拉一语道破,“这很难让我说出为什么会这样。你可以将原因归于对方成功的防守,也可以说我们只是手感太糟糕。我想这两方面原因都有点吧。”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