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遭同区对手横刀夺爱 杜比前往多伦多寻求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19  新浪体育
篮网遭同区对手横刀夺爱杜比前往多伦多寻求新生
(昆西-杜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多伦多猛龙官方网站报道,猛龙正式与NBA发展联盟(NBDL)伊利吠鹰后卫昆西-杜比签下合约,以便缓解后场人手不足的局面。

  由于替补控卫马库斯-班克斯接受了右脚手术,将缺席本赛季最后的12场常规赛,目前依然保持着季后赛希望的猛龙,马上与杜比签下了合约。杜比是本赛季NBDL为NBA输送的第17位球员,同时也是NBDL新军吠鹰史上第一位受到NBA召唤的球员。

  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杜比在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选中。随后,这位身高6尺3寸的双能卫在萨克拉门托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3年里,他共参加了116场比赛,场均贡献4.1分、1.0个篮板。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国王为了完成和公牛、开拓者之间的三方交易,选择裁掉了杜比。

  此后,杜比一直在等待重返NBA的机会,并一度前往尼克斯试训,可是未能获得青睐。无奈之下,杜比只好加盟吠鹰,韬光养晦。在与猛龙签约之前,杜比共为吠鹰出战5场比赛,场均贡献18.0分、3.6个篮板、1.8次助攻。

  大学时代,杜比曾是罗格斯大学的王牌球员,大三场均能够拿到25.4分,是NCAA大东区(Big East)的得分王,并入选了大东区的最佳阵容。但是,由于身材缺陷,杜比在NBA遇到了难题,他打得分后卫个子太矮,打控卫又缺乏组织能力,国王虽然非常看重他的潜力,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失去了耐心。

  在签约完成之后,杜比已经前往猛龙报到,并有望在下一场与雄鹿的比赛里登场。

  杜比是猛龙本赛季引进的第二位NBDL球员,此前英国球员波普斯-门萨邦苏的成功,让他们决定再在杜比身上也赌一把。门萨邦苏2006-07赛季曾替小牛打过球,不过仅仅12场比赛之后就被裁退,只好转战欧洲。本赛季,在为猛龙出战的8场比赛里,门萨邦苏场均贡献6.8分、7.4个篮板,已经成为克里斯-波什的首席替补。

  如今,猛龙又得到了一位他们想要的球员,而同属大西洋赛区的篮网显然要头疼了,早在赛季之初他们就希望用莫里斯-安格交易杜比,可是遭到了国王的拒绝。德文-哈里斯左肩负伤之后,篮网又把目光集中到了杜比的身上,只是没想到被猛龙捷足先登。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杜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