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加速追赶季后赛末班车 活塞将成意外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虽然德里克-罗斯因病缺席,但全场拿下24分8次助攻的科克-辛里奇有效替补状元秀留下空缺率队主场99-91击败活塞,为球队进军季后赛再增添一块砝码。

  目前位居东区第八的公牛(34胜38负)与身后的夏洛特山猫(31胜39负)、密尔沃基雄鹿(31胜40负)、新泽西篮网(30胜40负)、印地安那步行者(29胜42负)已经逐渐拉开了差距,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拿下东区季后赛最后两张门票之一。

  “公牛接下来还有若干个主场,”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所以我觉得他们最后可能会赢38或者39场。目前主动权显然在他们手中,当然我们不会放弃追赶。”

  公牛剩余11场比赛有7个主场,而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是22胜12负胜率不俗,而且除了本周对热火和活塞的两场比赛,公牛剩下的对手已经没有什么强队。

  不过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坚持表示:“赛程当然是他们有利,但是我们的目标不会因此改变,篮球场上总是能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上周步行者大胜25分,雷霆击败马刺,所以我们只要自己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篮网还真不是没有后发制人的先例,两年前他们客场加时险胜夏洛特山猫(文斯-卡特最后时刻接杰森-基德妙传空中接力扣篮绝杀),之后球队最后13战10胜从东区第8窜到第6;四年前这时候篮网32胜38负仅排在东区第10,结果他们最后12战10胜,在常规赛最后一天踏上了季后赛末班车。

  对于篮网来说另一个利好消息是活塞(34胜36负)最近又陷入了不断输球的怪圈,他们过去6战5负。篮网本赛季还有两次与活塞直接交锋的机会,这或许将成为决定球队季后赛希望的生死战。要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关键战役篮网需要肩膀扭伤的德文-哈里斯迅速复出并且像受伤之前一样接管比赛,毕竟相比其它竞争对手篮网剩下的赛程是最艰苦的,明天打完骑士后面还有湖人、魔术和凯尔特人等顶级强队在等着这支青年近卫军。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