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卡特斗皇帝期待复仇 阿联两上黑榜急需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21  新浪体育
前瞻:卡特斗皇帝期待复仇阿联两上黑榜急需正名

文斯-卡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将再度上演全能领袖争霸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新泽西篮网(30胜40负)将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57胜13负),这也是两队4天内的第2次交手。

  骑士在联盟一骑绝尘,媒体也纷纷鼓噪勒布朗-詹姆斯该当选赛季MVP。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在他的专栏中撰文一篇,认为仅以效率值而言,他的成就不在迈克尔-乔丹之下,篮球近代史中已无人能出其右。这种形势下,小皇帝肯定会尽量争取每一场胜利,毕竟越早撞线常规赛第一,对自己成功封王越有保障。

  翻遍篮网的花名册,你也很难找出谁能做到对詹姆斯前瞻:卡特斗皇帝期待复仇阿联两上黑榜急需正名 有所遏制,但文斯-卡特宝刀不老,至少能让人相信,他和詹姆斯互飙火力的可能是存在的。上一次交手,詹姆斯攻下3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三项统计均领衔全队;卡特进账25分9个篮板5次助攻,三大数据同样领跑篮网。2008-09赛季还只有两场比赛有球员做到这一点。

  可惜的是,篮网另一得分高手德文-哈里斯将继续缺阵。顶替他首发的肯扬-杜林表现不俗,近4场场均得到15.8分,命中率高达61.0%,这已经好得不能再好的答卷。不过骑士好歹是联盟最棒的球队,杜林较之哈里斯逊色的得分爆发力,并不足以完全影响比赛进程。另一位篮网倚重的大将是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他上一场有16分6个篮板的表现。骑士经验与活力并重的禁区三人组面对洛佩斯具备兵力优势。

  接着看易建联。哈里斯缺阵的情况下,赛季初被认为是球队第三人的阿联却没有适时发挥,而仅仅是继续贡献泯然众人的数据。在之前ESPN的日志中,阿联一周内第二次成为每日最差,这种连续上“黑榜”的表现有必要得到重视,面对球风积极的安德森-瓦莱乔,他必须找到办法,同时调好自己的准星。篮网现在落后东区第八芝加哥公牛3场比赛,季后赛大门已经在逐渐关上。

  最后说说赛程吧。篮网在打完骑士之后还得面对洛杉矶湖人的挑战,他们下半段赛程比上半程艰难,这也是为何他们开季战绩不俗,抢八希望却始终被人看低一线的原因所在。

  双方预计首发:

  骑士: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詹姆斯,德隆特-韦斯特,莫里斯-威廉姆斯

  篮网: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杜林

  以往交锋纪录:

  11月19日 主场82-106负骑士

  3月23日 主场88-96负骑士

  易建联场均6.5分4.5个篮板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