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波什:没有守住山猫领军人 猛龙已来不及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0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李东瀛多伦多报道 连续两场迎战山猫,波什都打出了MVP级别的耀眼数据。虽然在北京时间3月21日的比赛中,他再次砍下“35+7”的数据,但主客场两负山猫的战绩却让“龙王”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赛后的更衣室里一片冷清,波什一个人在衣柜前慢条斯理地穿着衣服,周围的记者也感觉到了压抑的氛围。

  MVP:你觉得今天的比赛你们失利的最大原因在哪里?

  波什:我觉得主要是我们打得不够坚决。山猫是一支半场进攻体系非常严格的球队,我们总是希望把节奏带快,但是这两场比赛他们成功地把节奏控制在了他们习惯的范围之内。他们的防守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很多时候我们几乎不能流畅地传球,于是只能用跳投和单打来解决问题,但这不是我们的强项。我们是一支需要每个人充分触球、充分跑动才能打得好的球队,这已经被证明过很多次了。

  MVP:对手的频频突破给你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吗?

  波什:当然,山猫是一支身体素质特别出色的球队。他们的突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杰拉德-华莱士,我们没有很好地抑制住他。我们必须学会打出强硬的防守。

  MVP:不过这几场你的个人数据都相当耀眼啊。

  波什:我只是想要尽到自己的责任。在球队落后时,作为球队领袖,我必须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带领球队前进。很遗憾,虽然我尽力了,但是这两场比赛却还是输了,我必须对此负责。

  MVP:球队最近的战绩很不理想,那么在你看来,你觉得球队应该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呢?

  波什:我觉得现在谈改变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认为球队的战术和大家的能力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在场上我们有时候缺乏专注度和精神力量。一场球赛,48分钟应该都处于激烈紧张的节奏,你必须时刻全神贯注。如果你松懈了,你就会被击败。我想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十几场比赛,即便不能进入季后赛,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波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