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列七大球星伤情 吉诺比利磨妖刀大将军久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常规赛还剩下最后十来场,各球队在为赛季目标做着最后的冲刺。都说伤病猛于虎,我们来看看一些球队核心球员的伤情。

  德里克-罗斯(公牛)

  据 《芝加哥太阳时报》称,因为手腕的伤势,罗斯将缺席公牛与活塞的比赛,接下来与热火的比赛能否出战也存在疑问。状元秀在北京时间周日公牛与奇才的比赛中因为扣篮受伤,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因伤缺战。

  理查德-汉密尔顿(活塞)

  据《底特律自由报》称,由于腹股沟肌肉酸痛,汉密尔顿已经连续缺席5场比赛,公牛与活塞的比赛他同样作壁上观。北京时间周五活塞将迎战湖人,目前看来汉密尔顿依然会缺席这场比赛。

  曼努埃尔-吉诺比利(马刺)

  据《圣安东尼奥快讯》称,脚踝扭伤的吉诺比利已经接近复出。如果一切正常,吉诺比利将在北京时间周四马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波波维奇说道:“他没有任何的退步,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马努。”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奇才)

  据《华盛顿邮报》称,整个赛季饱受膝伤困扰的阿里纳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队友和教练塔普斯科特称阿里纳斯看起来还不错。大将军很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日奇才与活塞的较量中复出。之前奇才与山猫有一场比赛,但塔普斯科特已经排除了让阿里纳斯上场的可能性,并表示不会让阿里纳斯参加背靠背的比赛。“我们会一步一步来,通过比赛让他寻找状态。”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黄蜂)

  据《新奥尔良平民时报》称,斯托贾科维奇在北京时间周四黄蜂与掘金的比赛中有可能登场。佩贾因为背部伤势三月份只打了两场球,黄蜂主帅斯科特称他的背部感觉良好,但能否上场依然要等到比赛当天决定。

  泰森-钱德勒(黄蜂)

  和佩贾一样,钱德勒脚踝恢复情况较好,但是否能在与掘金的比赛中上场不能确定。

  林德罗-巴博萨(太阳)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称,巴博萨不会提前复出。有消息称巴博萨会在本周末复出,但巴西闪电予以否认:“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感觉不错,我会先在训练中确定自己是不是ok,如果不是,我绝对不会轻易踏上球场。之前我有提前复出的经历,但结果却是受到伤害。”北京时间4月6日,太阳迎战小牛,这也许是决定两队能否进入季后赛最关键的战役,也是巴博萨复出最有可能的日期。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