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太平洋之旅表现不俗 首轮若碰老鹰将有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对于一支东部球队来说,赛季末还要有一个漫长的西部之旅,实在不是件好事:他们原本更该在较弱的本赛区中比赛。76人是个倒霉蛋,他们最近连续5个客场中,面对的对手是湖人、太阳、勇士、国王和开拓者。不过当在波特兰打完最后一个客场时,他们表现尚可:114比108力胜实力不俗的开拓者后,3胜2负的旅途战绩显然合格了。

  赢下开拓者绝不简单,76人最终依靠加时赛才拿到胜利,本赛季对开拓者2胜0负。能够在常规赛横扫年轻气盛、表现不俗的开拓者,今年除了76人外,也只有骑士能够做到。

  76人主帅迪莱奥高兴得合不拢嘴:“这场比赛的胜利,显示了我们的成熟。之前我们打败过湖人,现在也赢了开拓者,而且都是在对手的主场,这意味着我们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当76人最重要的三名球员最终都能完成20+的表演,胜利的确该属于他们:伊戈达拉和萨迪厄斯·扬各取25分,安德列·米勒27分再加10个篮板的贡献。当然,更出色的还是在于防守,76人把开拓者王牌罗伊限制得47分钟里只拿了12分。“我们之前曾经连续面对韦德和科比,但我们还是连续获得了胜利,我们不是只想着让对方王牌停下来,而是要让自己的防守令对手的进攻战术完全打不开。”伊戈达拉把防守看作了球队最近坚强势头的主因。

  西部之旅不错的战绩最终却让76人树立起了常规赛结束前再进一步的决心,他们目前距离热也只有1场半,更重要的是,接下来球队的赛程相当不错:13场比赛中有7个主场,除了要两战骑士,此外和凯尔特人以及老鹰各打一场,剩下9场比赛的对手,胜率都在他们之下。既然在艰难的太平洋岸边都能全身而退,76人对于弱敌更有信心了,而且如果能够超越热成为东部第五,他们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概率都会大增:老鹰怎比得上东部三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