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的N种角色:受气包曾收黑钱 瘾君子竟是遗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8  体坛周报

  受气包

  奥多姆的高中前三年都是在纽约的教会国王高中度过的,但在高四那一年,他先后两次转学,从中央小镇区跑到了特洛伊区,最后还跑出了纽约来到了康涅狄格。他不停转学的原因不是因为篮球(美国高中的传统,为了去更好的球队,学生会不停的换学校),而是害怕了表兄的欺负。在不停的转学中,奥多姆成为了当时美国最好的高中球员,被《今日美国》选入当年的全美第一阵容,被《Parade》杂志选为全美最佳球员。

  贪财鬼

  大卫·查普曼,这是奥多姆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名字,1997年,正是因为私下收受了他的5600美元,在内华达大学(UNLV)准备开始新旅程的奥多姆收到了学校的退学通知书。当时全美最出色的大学球员,因为黑金面临着无球可打的尴尬。无奈之下,奥多姆只能接受前教练吉姆·霍里克的邀请转学至罗德岛大学,并在那里作了NCAA一年的看客。不过在之后一年,他带领罗德岛大学拿下了A10分区的冠军,最后一战对坦普尔大学的三分绝杀至今仍是罗德岛大学球迷津津乐道的经典。

  瘾君子

  和所有从南牙买加地区(纽约皇后区以南,在美国人眼中,那的人没有和毒品无关的)走出来的人一样,奥多姆最终也没有摆脱和毒品的联系。2001年,在连续两次抽查中,奥多姆的检查结果都呈阳性,根据他之后承认,他在此期间不止一次吸食了大麻。虽然这不是NBA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毒品案,但在媒体不断的挖掘下,奥多姆的童年秘密也随之曝光:和他素未谋面的生父竟然是名副其实的瘾君子。

  负心汉

  丽莎·莫拉尔斯和奥多姆之间的感情已经长达12年,他们有2个儿子1个女儿(他在2006年6月29日失去了一个七个月大的儿子),但至今他们的关系仍然是男女朋友。最近,有关他和演员塔拉吉·汉森的恋爱关系正在成为好莱坞和NBA热议的话题。就在2月7日,湖人同骑士大战之前的晚上,他便和自己的新女友高调在Global Grind颁奖礼上亮相。

  大老板

  “魔术师”是众所周知的经商奇才,奥多姆同样如此。他现在拥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沃土娱乐”,他还在洛杉矶开了餐厅。此外,在“梦工厂”栏目中,他就好好过了一把明星瘾。

  ★罗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