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苦练重拾第一杀器 王者归来避开皇帝战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03  新浪体育
哈里斯苦练重拾第一杀器王者归来避开皇帝战科比

篮网第一杀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泽西星报》作家科林-斯蒂芬森撰文表示,哈里斯恢复的不错,但不会参加客场同骑士的比赛。以下是全文翻译。

  篮网的训练结束了,队员们开始进行罚球训练或者一打一,而哈里斯,则在右侧底角投起了三分球,并且可以在球场的任何地点进行跳投。他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但我们不得不接受的是,篮网的主力组织后卫,头号得分手还没有准备好在周三(美国时间)与骑士的比赛中出场。对篮网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但他们要去的地方,几乎没有球队能从那里笑着离开。骑士本赛季主场的战绩是惊人的32胜1负。

  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表示:“(周三的比赛)他不会出场。”篮网依然会让肯扬-杜林出任主力控卫,而新秀道格拉斯-罗伯茨担任替补。哈里斯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篮网2胜2负。

  哈里斯还没有参加球队完整的训练,他会在比赛当天上午做投篮练习,至于出场?还没有准备好。哈里斯说道:“肩伤影响了我的投篮,而投篮是我在比赛中很重要的一招。”

  对于自己养伤期间队友的表现,哈里斯说道:“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转移球,防守时的轮换有了很大的提高。篮板球比之前的7场比赛抢得都好。每个晚上,他们都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然,周五(美国时间)主场同湖人的比赛,哈里斯出场的概率相当的大。篮网目前30胜40负,同东部第8还有两场半的胜场差,他们还有12场比赛要打。这个时侯,他们需要一些刺激。哈里斯王者归来,对篮网来说会是一针强心剂。

  卡特说道:“现在的形势不容许我们去过多考虑对手是谁,我们在哪里比赛,对手的战绩如何。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争胜,我们需要胜利。”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