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战爵士意义绝非一胜 休城竟有爵士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在特雷西-麦格雷迪因为膝伤缺阵剩余赛季、而控卫拉夫-阿尔斯通又远走奥兰多后,火箭似乎连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都非常渺茫,但事实是,他们刚刚击败了马刺蹿升成为西南赛区的老大,西部赛区的第二位。

  火箭目前为47胜25负,如果要继续稳坐西南区老大而保持住微弱的领先优势,他们必须拿下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30分客场挑战爵士。但是这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后者是近来少有的几支战胜他们的球队之一。更不用说,这还是一支让他们两次在季后赛首轮折戟的球队了。

  爵士队目前43胜26负暂时排名西北赛区第三、西部第七。他们与排名稍靠前的掘金和开拓者队目前在季后赛的席位争夺战中还竞争激烈,因为他们彼此之间的胜场差都不超过一个半。因此,爵士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能够攫取胜利的机会。

  而且,爵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他们在能源方案中心29胜6负,而火箭18胜17负的客场战绩并不出众。

  在上周六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梅米特-奥库眼睛被戳伤,不过,明天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可能会重新归队。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比赛,雷霆球员查基-阿特金斯一掌打在了奥库的脸上。“我的眼睛已经感觉好多了,但是还不是完全的康复,”奥库赛后表示,“希望我会很快转好吧。”他在这场比赛仅仅出场12分钟的情况下拿下了12分,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为17.6、场均贡献7.9个篮板。

  麦蒂缺阵后,火箭目前已经取得了16胜4负,就在昨天,他们又刚刚以87-85客场战胜了马刺,在西南赛区排名中领先后者半个胜场,不过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区中,火箭的领先优势并不显著,他们领先排名其后的马刺、掘金、黄蜂、开拓者、爵士这五支球队都不到三个胜场。

  在战胜马刺的比赛结束后,肖恩-巴蒂尔说道,“能够登上西南赛区的首位让我们自己都非常惊讶,今年遭遇了种种不幸,包括伤病,阵容调整还有交易,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

  在代替麦蒂首发20场的比赛中,罗恩-阿泰斯特为火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拿下了24分,而在这20场中场均贡献19.8分。在这之前的39场比赛中,阿泰的场均得分为15.8分。

  在3月5日火箭以94-101不敌爵士的比赛中,阿泰贡献了25分。明天再战盐湖城,阿泰还需继续再接再厉才行。在这之前,火箭已经与爵士在丰田中心交手过两次,并且他们两次都取得了胜利。明天上午的比赛将是双方08-09赛季第4次交手,也是常规赛最后一次。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如下:

   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