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轻取森林狼晋级在望 韦德27分热火主场烧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老鹰轻取森林狼晋级在望韦德27分热火主场烧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公牛客场力取奇才,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老鹰主场大胜森林狼,季后赛门票即将到手;热火也朝季后赛发动冲刺,主场轻取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1-奇才99

  公牛(33-38)领先了第九的山猫1场。本-戈登拿下21分,约翰-萨尔蒙斯19分,德里克-罗斯得了12分8次助攻,乔金-诺阿得了9分12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1分10个篮板,科克-辛里奇得了12分。

  奇才(16-56)五连败。阿里纳斯周末可能复出,不过只能是为了找找感觉,对奇才来说意义已经不大。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贾瓦里斯-科里坦顿18分7个篮板,安德雷-布拉切1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公牛连得4分,以79-69取得10分的优势。奇才在最后几分钟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29.9秒时,麦基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6-98。

  辛里奇在关键时刻上篮得手,公牛取得4分的优势。尼克-杨还以一记三分,奇才在比赛还有3.6秒时将比分追成99-100。戈登此后两罚仅一中,给奇才留下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他们已经没有暂停,贾米森只能在中场仓促出手,未能命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97-老鹰109

  老鹰(42-29)即将取得季后赛门票。菲利普-穆雷得了30分,乔-约翰逊20分8个篮板,迈克-毕比20分9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2分13个篮板。

  森林狼(20-51)五连败。兰迪-弗耶得了19分,凯文-勒夫17分6个篮板,罗德尼-卡尼13分。

  老鹰轻松过关,首节以23-18领先。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森林狼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5-3后,一举以38-21拉开差距。此后森林狼仍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老鹰不断拉开差距。在本节结束前,老鹰连得4分,以58-3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老鹰将优势扩大到26分。下半场老鹰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82-热火94

  热火(38-32)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7分8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7分9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1分7个篮板。

  灰熊(17-53)五连败。OJ-梅奥得了21分,迈克-康利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韦德开场后命中率并不高,只在篮下几度投中,不过他本节还是拿下了11分,热火以一波11-0开局,在比赛开始了3分30秒后才让对手得分。首节过后,热火以30-16领先。

  此后两节热火还在扩大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一度以65-42领先了23分。下半场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在最后几分钟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老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