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助教获大学球队赏识 邓恩可能离休城重返母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国媒体称,火箭队助理教练T.R-邓恩已经成为了阿拉巴马大学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如此一来,在阿德尔曼手下任助理教练的邓恩极有可能将告别休斯顿,从而自己过一回当主教练的瘾。

  据此消息称,该传言的其他候选人是密苏里队的主帅安德森,弗吉尼亚联邦的安东尼-格兰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史密斯,但邓恩是唯一一个和阿拉巴马州有关系的人。

  邓恩曾在NBA效力长达14个赛季,职业生涯曾经在丹佛,波特兰和菲尼克斯打过球。另外,在1973-1977年邓恩正是在阿拉巴马上的大学,并在当时场均能拿下11.2分。他在2001-02赛季在这里当助理教练的时候,现在效力于骑士队的控卫莫-威廉姆斯正好在该校读大学一年级。

  虽然与该校有着这样深层的关系,但是邓恩对此事还是显得很低调,他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现在我还不想谈论我自己。”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邓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