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小皇帝携手神勇蜂王 阿泰斯特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3:17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小皇帝携手神勇蜂王阿泰斯特获提名

蜂王小皇帝分获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以及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球员。

  詹姆斯周最佳球员:小皇帝携手神勇蜂王阿泰斯特获提名 场均得30.3分在东部排名第二、7.8次助攻排名东部第三,此外还有10.3个篮板和2.3次抢断,骑士队上周取得了4胜0负的完美战绩。詹姆斯上周拿到三次三双,在3月17日对阵东区竞争对手魔术时还拿到了47分12篮板的数据。3月22日骑士击败网队取得9连胜,而57胜也追平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骑士上次拿到这样的战绩还要追溯到1988-89以及1991-92赛季。这也是本赛季詹姆斯个人第七次周最佳球员称号。

  保罗率领黄蜂在本周拿到3胜1负的战绩,场均28.5分,9.5助攻以及联盟第一的4.5次抢断。3月18日,在黄蜂94-93险胜森林狼的比赛中,保罗得到32分10助攻和5次抢断,这也是保罗本赛季第四次拿到25+10+5的数据。自从1986年以来,只有迈克尔-乔丹和约翰-斯托克顿完成过这样的壮举。而保罗以外本赛季完成这样数据的也只有一人,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这也是保罗本赛季第四次荣获周最佳殊荣。

  以下是本周二人的精彩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

  3月17日,骑士对魔术:狂砍43分12篮板8助攻4抢断,帮助球队97-93战胜魔术。

  3月19日,骑士对开拓者:26分11篮板10助攻以及2次盖帽,帮助球队97-92加时胜出。

  3月21日, 骑士对老鹰:22分7篮板5助攻3抢断,骑士102-96再度胜出。

  3月22日,骑士客场挑战篮网:30分11篮板8助攻,球队96-88胜出。

  克里斯-保罗

  3月16日,黄蜂对火箭:29分11助攻6篮板6抢断,遗憾的是球队84-95败北。

  3月18日黄蜂对阵森林狼:26分10助攻5抢断,帮助球队战胜森林狼。

  3月20日,黄蜂对阵灰熊,32分9助攻5次抢断,黄蜂96-84战胜灰熊。

  3月22日,黄蜂对勇士:27分8篮板8助攻,球队99-89胜出。

  其他东西部获得提名的球员有: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太阳的杰森-理查德森以及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保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