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骑士居首湖人次席 火箭单周最佳升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30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骑士居首湖人次席火箭单周最佳升第4

詹姆斯王者之气

  新浪体育讯 时间3月24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克利夫兰骑士继续高歌猛进排名第一,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分列2、3位。火箭队排名上升3名,由上周的第7一举冲进前4。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排名略有回升,由上周的第22回升至第19。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1) 57胜13负

  骑士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将连胜场次提升到9场。如果本-华莱士能够早日康复,那么现在的他们可不仅仅是准备好季后赛那么简单。周日战胜篮网的比赛让他们追平了队史胜场纪录。即使目前他们还有12场剩余比赛,截至现在今年的他们已经比去年多赢下12场球。

  2、湖人(2) 55胜14负

  如果骑士队在常规赛成绩上能够超过湖人一场、湖人和骑士两支球队在总决赛相遇的话,那么骑士队在第一场一定要感谢安德烈-伊格达拉上周二投中的那一记夺命三分。周六的比赛中,凭借板凳匪徒的出色发挥湖人战胜了公牛,而这仅仅是他们七个连续客场的开端。

  3、魔术 (3) 51胜18负

  周二做客速贷中心球馆,魔术队差点就送给对手骑士主场本赛季第二次失利,然而詹姆斯官方实力榜:骑士居首湖人次席火箭单周最佳升第4 的一记三分,以及裁判吹罚一次不常见的三秒违例让他们只好两手空空。魔术和凯尔特人将在周三决战于奥兰多,这场比赛将对东区第二种子的争夺产生很强的影响。

  4、火箭(7) 47胜25负

  火箭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升至西区第二。他们战胜了马刺,这场比赛意义非同小可。此外,不妨将里克-阿德尔曼也列入本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

  5、凯尔特人(6) 53胜18负

  出于某些原因,凯尔特人后卫本周的防守突飞猛进,尤其是在上周末的连续两场比赛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5.3分,要知道之前的13场比赛,凯尔特人场均失分110.5分,没错,五号球队回来了。他们会给联盟带来新感觉。

  6、爵士(5) 43胜26负

  周日战胜奇才和雷霆,就此认为爵士回到正轨了,还真的不够格。爵士队在上周刚刚遭遇三连败。接下来的六个对手分别是:火箭、两次对阵太阳、开拓者和掘金,这也成为衡量他们球队自身的重要经历。

  7、马刺(4) 45胜24负

  马刺过去的六场球输掉了四场,包括周一令人吃惊地输给了雷霆,这完全都和吉诺比利无法出场影响球队进攻有关。过去六场比赛,马刺投篮命中率低达43.4%、进攻效率只有99.3,不能不说这样的表现糟糕透顶。

  8、老鹰(8) 41胜29负

  在七连胜之后,仅仅一场客场比赛败北让这一切画上句号。月底之前老鹰仍然有连续四个主场,然而拜访者包括马刺、凯尔特人和湖人。

  9、黄蜂(9) 44胜25负

  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保罗打出了场均27.5分、5.9篮板、10.5助攻、3.6抢断的不可思议的数据,此外还有55%的命中率,罚球线上总共71罚69中……这样的数据是不可思议的,那么告诉我,你如何不把这样一个家伙视为MVP?

  10、开拓者(12) 44胜26负

  开拓者带着3胜2负的骄人客场战绩回到主场,他们接下来有连续4个主场比赛。在他第二次复出后,奥登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得到7分、8次站上罚球线、9个篮板、5次犯规。不管这表现是好是坏,至少要比什么都没有强。

  排名第11至第18位的球队是:11、掘金(13),12、小牛(11),13、热火(10),14、太阳(15),15、76人 (16),16、活塞 (14),17、公牛(18),18、山猫(20);

  19、篮网(22) 30胜40负

  周五战胜热火似乎是这支球队最后的生存迹象了,然而他们大概需要一个奇迹,尤其是最近三场对阵骑士和湖人的比赛。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保有季后赛席位的理论可能,现在,他们又失去了德文-哈里斯。

  20、步行者(19),21、勇士(25),22、雄鹿(21),23、雷霆(24),24、尼克斯(17)、25、猛龙(25),26、快船(29),27、国王(30),28、森林狼(27),29、灰熊(28),30、奇才(26)

  本期表现最佳球队:火箭(4胜0负);

  本期表现最差球队:尼克斯(0胜3负);

  本期上升最大球队:火箭(+3),快船(+3),篮网(+3);

  本期下降最大球队:尼克斯(-7),奇才(-4),热火(-3),马刺(-3)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