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詹姆斯御驾亲征新泽西 易建联遭遇骑士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新泽西篮网(30胜39负)将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56胜13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上次对话,他们以24分之差败下阵来,这也是为何业界并不看好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原因——篮网的剩余赛程十分凶险,打两场骑士再碰一回洛杉矶湖人,半条命就已经赔出去了。眼下德文-哈里斯尚在缺阵之中,篮网要想爆冷平添几分难度。

  骑士战绩骄人,如无意外将领跑东部赛区,但他们的格局肯定不仅于此。直指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就认为,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仍是目前的奋斗目标,他们以傲世联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对此詹姆斯前瞻:詹姆斯御驾亲征新泽西易建联遭遇骑士新援 甚至说:“如果为此要增加我的出场时间,那就增加好了。”

  千万别低估这一举措的杀伤力。骑士在小前锋位置往往委任沃利-斯泽比亚克和萨沙-帕夫洛维奇为替补,把这些二流球员半节左右的出场时间换成詹姆斯来用,效果是立竿见影的。ESPN对此形容为:“骑士真正的可怕之处不是拥有詹姆斯,而是拥有一个可以随时增加出场时间,却不会因此影响效率的詹姆斯。”

  当然,哈里斯缺阵之后,篮网众志成城的表现也是出人意料。肯扬-杜林很好地完成了候补工作,新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更打出了赛季代表作。他们的对位对手是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前者今季受到了全明星赛的肯定,后者则被ESPN的约翰-霍林格称作“骑士最重要的配角球员”。

  内线方面,本-华莱士缺阵对骑士伤害不小,但乔-史密斯带枪投靠无疑是一大利好。新版骑士三人组的防守不如从前,进攻能力却更胜一筹。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在攻防两端的压力不小。

  总得来说,篮网此役胜面不大。30日碰上明尼苏达森林狼之前,他们在骑士和湖人身上连续吃到三连败是极为可能的。若能从中偷得一场胜利,篮网在这段赛程中也算保本了。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杜林

  骑士: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安德森-瓦莱乔,詹姆斯,韦斯特,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11月19日 主场82-106负骑士

  易建联9分5个篮板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