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盘点篮网15大恶人 马布里第2著名后卫涉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日前在丹佛的一家商店里实施打砸抢活动被警方依法控制,现在他不仅吃到篮网方面的球监待遇,而且还被联盟传唤。这是威廉姆斯20天来的第二次违法,看上去似乎破了篮网的队史纪录;不过相比下面这些篮网奇人,他还未够班呀。

  1。查尔斯-沙克尔福德

  大学时期就是个丑闻缠身的家伙。沙克尔福德因为携带大麻被多次逮捕,此人对大麻的热爱与对双手上篮的热爱达到一致。当别人问他为什么会用双手上篮时,他说:“我是两栖类动物。”你觉得这会是他在吸完大麻后的回答吗?

  2。史蒂芬-马布里

  出名的更衣室和谐破坏者。曾经在全体队友面前斥责克瑞-基特尔斯与自己不搭调。他在篮网穿33号球衣,所以他曾在自己的脚踝护具上写上“33号万里独行”的字样。

  3。德里克-科尔曼

  著名的挥霍天赋的球员,1990年状元秀。他在篮网最有名的一件事是当主帅布彻-比尔德宣布他着装不正经而要对他进行处罚时,科尔曼直接丢给主帅一张空白支票——爱咋咋地。

  4。肯尼-安德森

  或许是杰森-基德之前篮网最好的控卫,同时也是个刺头。有一场比赛,安德森表现不好,所以在比赛还有15分34秒结束时开始被摁在板凳席上。随后,安德森以生病为由缺席了第二天的训练,但是媒体发现他当晚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里“带病操劳”。

  5。吉姆-麦克伊尔瓦尼

  这名身高7英尺的废柴中锋在2001年终于觉醒了——不是说他学会了打球,而是他发现了自己人生的真谛,他怒吼道:我讨厌篮球!

  6。斯坦利-布兰迪

  此人承认自己“曾”服用可卡因,因此被判缓刑。不过这不算什么大事,重要的是,他是1989年第二轮选秀第5顺位的球员,而在他身后的,就是下面这位球员,真是堪称绝代双骄啊。

  7。克利福德-罗宾逊

  1989年第二轮选秀第9顺位球员。曾经是篮网替补席上的重要补充。2006年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罗宾逊因为二次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而被禁赛——当时篮网与迈阿密热火战成1-1,此后篮网连输3场被淘汰。

  8。迈克尔-雷-理查德森

  理查德森堪称是这套阵容中的MVP,1986年,他成为联盟自反禁药规定颁布以来第一位触法的人,他令篮网伤透了心。

  9。杰森-威廉姆斯

  这个人相当无厘头,他被人指控谋杀自己的司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此外他还有过因为饮酒过量而缺席训练的历史。更无厘头的是,他曾在家中把自己大腿弄骨折了——原因是在凌晨2点起床练举重。

  10。奥兰多-伍德里奇

  又是一个开球队先河的人物。1988年,他因为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而坐了球监,后来前主帅戴夫-沃尔和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因为沃尔在伍德里奇的房间里发现了禁药。离开NBA之后,他又在2001年因为吃禁药再次被捕。

  11。克里斯-莫里斯

  此人在球鞋上写着“交易我”,然后在热身的时候试图跑到对面半场去。

  12。杰夫-麦金尼斯

  篮网管理层的一位人士表示麦金尼斯是更衣室里“最阴险的存在”,他是篮网历史上最无礼的球员。任何时候,他都很难相处。

  13。达莱尔-道金斯

  “巧克力炸弹”喜欢扣碎篮板取悦球迷,还曾将扣碎的篮板分小块卖掉。不过对于球队来说,他显然是个刺头,缺席训练是常有的事——或许我们可以这样说——道金斯经常出现在训练中。

  14。杜安-华盛顿

  他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不过这张纸条的作者是帕布洛-艾斯科巴(哥伦比亚大毒枭)。华盛顿是德里克-费舍尔的哥哥,1988年,他因为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而被禁赛两年。

  15。克里斯-查德斯

  曾经在篮网有所发挥,但是在2002年重回新泽西时完全成为篮网的噩梦,他的身材走形,同时技术退步,毫无疑问,买断他。

  此外,还有几名球员得到提名:约翰-威廉姆斯,他曾用冰袋殴打总经理;大卫-沃恩,他曾穿着队友的裤子离开更衣室,令队友无裤可穿;阿朗佐-莫宁,刚签了一份自由球员合同,马上就反悔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