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姚和韦德的伟大各有不同 很想念休城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昨天,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最终以96比88战胜对手。易建联上场20分钟,得到6分6个篮板1个盖帽。效力于热火的火箭旧将卢瑟·海德替补出场17分钟,6投1中得到2分3篮板4助攻。赛后记者也对海德进行了采访。

  记者:说说易建联今天的表现。

  海德:易和我之前见到的不同了,他在第一节有个非常好的开头,强硬的往内线进攻和篮板球,外线的手感仍然不错,我觉得他比上赛季有进步。

  记者:之前有消息说你要来新泽西,可最后泡汤了,这是什么原因?

  海德:在NBA就是这样,在真正签约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记者:你现在所在的球队,可以说没有一名真正的传统意义上的中锋,这和在休斯敦是和姚明配合有什么不同?

  海德:噢,你知道,姚是名伟大的球员,有他在,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了核心,和他一起打球的时候,我很安心,有这么个巨人坐镇内线,我只需要在外线瞄好机会出手就行了。现在,热火是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队,我们有德维恩,一名MVP级别的球员,球队更多的以他为焦点。这两人都很伟大,但却各有不同。

  记者:在奥兰多,我见到了阿尔斯通,他说他很享受在休斯敦的日子,你们俩实际上离得并不远,都在一个佛罗里达洲,平时会有沟通和交流吗?

  海德:当然,当然,我们都在南部,那里气候不错,当然休斯敦的气候也非常的好,适合人们居住。我总是想念休斯敦的一切,想念姚,想念丰田中心,想念那些我熟悉的事情,但你知道,(转会交易)是商业上的事情。

  科比小皇帝麦蒂 谁才是最牛高中生?

  揭秘火箭新援的变态身体素质

  古晨情诗含它意 与孙悦破镜重圆又燃爱火?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