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31分步行者狙击山猫 大宝贝发威绿军轻取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杰克31分步行者狙击山猫大宝贝发威绿军轻取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步行者客场力取山猫,延缓了对手向季后赛前进的脚步;魔术主场击败尼克斯;凯尔特人客场轻松过关,拿下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8-山猫86

  步行者(29-42)结束五连败。贾瑞特-杰克14投13中,拿下了31分6个篮板,丹尼-格兰杰21分,布兰顿-拉什15分。

  山猫(31-39)三连胜终止,与第八的公牛差距达到1.5场。鲍里斯-迪奥得了15分,朱万-霍华德10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

  步行者上一场失利,杰克和TJ-福特在场上就吵了起来,今天杰克大发神威。他全场唯一没有投中的球出现在第二节。山猫在比赛开始前只落后公牛一场,大有希望继续缩小差距,但第三节他们19投仅3中,令主场球迷倒戈,嘘声四起。本节山猫以9-33失利,三节过后以54-86落后。

  尼克斯103-魔术110

  魔术(51-18)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7分,希顿-特克格鲁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了17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7个篮板。

  尼克斯(28-41)四连败,季后赛希望渺茫。昆廷-里察德森拿下33分7个篮板,内特-罗宾逊27分。

  霍华德过早陷入犯规困境,不过还好有刘易斯和特克格鲁,两人在第三节频频三分命中,魔术取得15分的优势。不过威尔森-钱德勒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尼克斯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80-86。

  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霍华德6犯出局,尼克斯将比分追成98-100。特克格鲁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三分命中,尼克斯取得6分的优势。尼克斯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105-灰熊87

  凯尔特人(53-18)三连胜。凯文-加内特只打了17分钟,得10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得了24分,雷-阿伦20分6次助攻。

  灰熊(17-52)四连败。哈基姆-沃里克得了20分,鲁迪-盖伊15分,OJ-梅奥12分。

  加内特还在找感觉,上场时间并不多,但面对灰熊,他们轻松过关。跟首战一样,加内特只打了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前半段。凯尔特人上半场只以52-48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49秒时,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0后,以72-59取5得13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8-65领先。第四节过半时,比尔-沃克在力扣篮得手后,凯尔特人以94-71领先了23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凯尔特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