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枪击案前已有人遇袭 警方公布嫌犯画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25  新浪体育
兰德里枪击案前已有人遇袭警方公布嫌犯画像(图)

嫌疑犯之一

兰德里枪击案前已有人遇袭警方公布嫌犯画像(图)

嫌疑犯之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卡尔-兰德里遭受枪击事件已经过去2天的时间了,休斯顿警方也在不遗余力的追查凶手。今天《休斯顿纪事报》刊登了警方公布的两名嫌疑犯的合成草图肖像,希望动员民众一起来追查。 

  警方表示,在兰德里遭枪击案发生前大约15分钟,在休斯顿东南方向同样有人遭到抢劫和袭击。经过调查,他们认为嫌犯可能是同样的两个人。

  嫌疑犯大概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大约5英尺7英寸高,体形都很单薄。两人都是短发,穿着黑色的衣服。

  兰德里表示,他是凌晨2点30分左右出门去找吃的,此前他们刚刚从新奥尔良返回休斯顿。当时他正开着车沿着里兰德(Leeland)2900街区行使,一辆灰色的本田轿车突然驶入兰德里的车道,并撞到了兰德里的车。兰德里此时驾驶车辆调头,而肇事车同样做了180度转弯,并再次撞到兰德里的车,兰德里的SUV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接着兰德里下车,他回忆说两名西班牙裔模样的人从本田车里也出来,有一人从口袋里掏出手枪并且连开两枪。

  兰德里认为枪击是因为嫌犯认错人而导致的。两名嫌犯接着还对兰德里进行了追击,后来逃逸。与兰德里同车的女性并没有受到伤害。

  而在此前的3点45分左右,警方曾经接到报案,一名34岁的中年男子也曾受到袭击,嫌犯抢走了他的钱包。

  警方希望任何有线索的民众尽快的与他们取得联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