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揭秘:多西屡被队友欺负 黑豆神鸟是铁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4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冯(韦弗),你瞧瞧你穿的什么样子,这穿着也太不正经了,牛仔裤都穿很久了不换吧。”赛后,多西一脸坏笑地朝着旁边的韦弗吼道。

  刚刚冲完澡的韦弗换上了一身休闲装,很不服气地向多西回应道,“牛仔裤很久不换了?拜托乔伊先生,你看看,我的牛仔裤一点都没有磨损,明显是崭新的。”说到这里,韦弗特别拉起了自己的裤脚,抬到多西的面前。

  “你看看我,这套西装是特别设计的,要4000多美元的。哪像冯(韦弗)?”多西一边拉着身旁的布鲁克斯,一边说道。

  “你才是呢,每天穿一样的西装,一点职业精神没有。”韦弗恶狠狠的瞪了多西一眼。随后,布鲁克斯也加入了这次嘴仗,不过黑豆反而帮着韦弗说话,嘲讽起了多西,“是啊,乔伊先生,你的穿着很有品位。每场比赛都不用冲澡换衣服,多好啊。我也想这样。”说完,布鲁克斯和韦弗笑成了一团。气得多西在一旁直跺脚。

  火箭的更衣室内,姚明往往成为众多记者包围的对象。比赛结束之后,姚明的身旁往往被围得水泄不通,但布鲁克斯、洛瑞和多西等新人丝毫不受影响,在一旁自娱自乐。从衣柜的安排来看,布鲁克斯、洛瑞、多西、兰德里、韦弗和海耶斯联成一排。在他们这个角落,通常会爆发出笑声。

  几个活宝们讨论的焦点大多都是互相的穿着,服饰等等。几乎每次都是多西都率先挑起嘴仗,不过最后吃瘪的也都是这位火箭菜鸟。处于非激活名单的多西没有上场资格,每次都穿着西服出场,这自然也成为了队友们调侃的对象。连小个子布鲁克斯也能欺负他,多西绝对算得上是火箭更衣室里最可怜的家伙。此外,兰德里也会经常加入他们的嘴仗。

  记得有一次,多西一走进更衣室,就发现一张粉色的单子放在了自己的椅子上,当多西拿起这张粉色单子看个究竟时,他呆了。原来,那竟然是球队给他开出的一张罚单,上面写着“罚款原因:训练迟到,罚款金额:1000美金”。多西心疼的直哆嗦,一旁的兰德里还火上浇油:“乔伊,以后训练别再晚了!”

  相比于多西、韦弗、兰德里和布鲁克斯,洛瑞则显得较为安静。可能是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原因,在他们开玩笑的时候,洛瑞通常只是在一旁笑笑。此外,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关系特别好,两个人经常同进同出。这次兰德里出事,布鲁克斯也是第一个得到消息的人。  

  合作推广:

  阿泰被评为季后赛最不稳定因素

  十大最被憎恶球员科比竟居榜首

  十大MVP候选皇帝力压科比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