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一身本领苦无球权 小飞侠表现略逊杰克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球风泼辣的金州勇士。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特沃尔-阿里扎、拉玛尔-奥多姆;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斯蒂芬-杰克逊、罗尼-图里亚夫、科伦纳-阿祖布克、布兰登-莱特。

  本场比赛湖人依然身着华丽的金色战袍,而勇士则穿上了橙红色的球衣。第一节开场,两边话语不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两支球队各自的第一攻都毫不犹豫地交给了老大。不过科比的11尺外半截篮没有命中,而杰克船长的准三分跳投则应声入网。

  篮球场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明明在内线占据了上风,但是队友却没把球给到位。在第一节比赛的前半段,加索尔的体会就是如此,面对莽汉图里亚夫和小瘦子莱特,加索尔无论对着谁都是手拿把攥生吞活剥,然而开场过去6分钟多,加索尔在内线就投了2次球,其中一个还是抢到篮板后的二次进攻,长期拿不到球的加索尔甚至拉到16尺外去射半截篮,湖人在开局的策略实在有些浪费资源。

  篮球场上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后场篮板跳来跳去,自己却抢不到。在比赛开场3分钟左右,勇士一次进攻就捞到4个前场篮板,他们也趁机打出一波11-5的小高潮,把比分拉开到17-11。

  好在科比在比赛中后半段及时回过神,连续投篮得分,帮助湖人将比分逐渐追上,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26-28落后2分。科比6投3中得到7分,杰克逊9投4中得到8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勇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