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尼尔森不满后场组合 埃利斯防守缺陷成勇士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了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对于球队目前状况的看法,而他也并不想在媒体面前隐瞒球队存在的问题。

  尼尔森坦言由蒙塔-埃利斯和贾玛尔-克劳福德组成的勇士队后场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至少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我并不认为球队磨合的足够好了,这就像是油和水无法混为一体。”尼尔森说:“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需要有人能够防住对方的二号位,尤其是当我们遇到那些优秀的球队,往往他们的二号位都有身高,而艾利斯却有些矮小。”

  防守上的漏洞迫使尼尔森不得不派马科-贝里内利上场弥补,这也使后者获得了一部分原本属于艾利斯的上场时间,而老尼尔森则表示这样的阵容调整还将会在下一场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继续使用。

  贝里内利在过去3场缺阵中只有1场是因为伤病,而其余两场均是主教练的决定,不过他还是在上场比赛与埃利斯组成了后场首发阵容,“我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缺席了15场比赛,所以在复出后,我需要时间来适应并找回感觉。”贝里内利说:“伤病真的很痛苦,因为之前我打的很不错,随后便受伤了,但这并不是大问题,因为我渴望通过训练找回感觉。”(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埃利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