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戏言奔着六个加时去的 防守不力胜利难掩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午(休斯顿时间18日深夜),火箭在主场通过双加时苦战,以106比101击败活塞,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姚明发挥出色,31分和15个篮板都是火箭最高。阿泰斯特贡献26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都是14分。

  由于是ESPN转播,本场比赛开场时间是在东部时间9点半,比往常都延长了一个小时,再加上比赛陷入苦战,拖进两个加时,一直到 休斯顿当晚11点40分才结束。姚明今天超负荷作战,流感康复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双加时,全场鏖战45分钟,累坏了。赛后的 更衣室里,姚明由于赢球,心情很好,和朋友讨论今年美国NCAA的猜奖活动,还走到巴蒂尔那里,讨论NCAA的比赛。更衣室里大屏幕上的比赛,姚明也偷空瞅两眼,显得非常悠闲。

  有记者说感冒刚刚好,打了两个加时,全场打了45分钟,累不累,姚明乐呵呵地说:“不累,没有任何疲劳的感觉,就当时那局面, 我奔着6个加时去了,NCAA之前不是打出了6个加时吧。”

  虽然赢了,但姚明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并不满意,“打得很丑陋,很挣扎,我们在防守上没有尽全力。他们之前的得分不是不多,从这一点来说防守似乎不错,但是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二次进攻,给了他们渗透的机会,好像,我们又回到了二月份一段时间很差的防 守,这一点我们必须注意。”(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