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明加时赛为火箭首开记录 钻石连续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活塞,上一场因为流感缺席的姚明重新归队。双方首发阵容分别为:活塞队:斯塔基、布朗、普林斯、马克希尔、麦克戴斯。火箭队: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在常规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时候,火箭和活塞都不希望输掉更多的比赛。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三,虽然已经确保进入季后赛,但西部竞争激烈,从第3名到第7之间的球队,都有可能脱颖而出。而活塞排名东部第七,稍有不慎也可能无缘季后赛。

  加时赛开始后一分钟,姚明在内线跳投命中为火箭首开记录,不过,随后,由于巴蒂尔回防不及时,阿弗拉罗在底线命中一记三分。

  场上局势非常紧张,常规赛最后阶段失误的斯科拉在内线接队友传球后,迅速上篮,这一次他没有失误,为火箭将比分反超一分。

  最后2分钟,布鲁克斯接姚明传球后,迅速跑向前场,他果断的将球传给斯科拉,钻石一个垫步,绕过防守队员上篮成功,火箭将比分反超三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