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氪星衣带不来好运 卡特需要每晚都这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115-89轻取尼克斯。篮网(29-39)结束四连败。文斯-卡特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9分,布鲁克-洛佩斯23分8次助攻,肯扬-杜林17分8次助攻,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到14分7次助攻。易建联状态回勇,6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

  尼克斯(28-39)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艾尔-哈灵顿21分最高,内特-罗宾逊18分,大卫-李13分6个篮板。

  美联社:氪星衣没有给尼克斯好运

  虽然没有了全明星队友,但卡特依然表现出要把篮网带进季后赛的决心。他得到29分,让球队避免了5连败。“现在是非常关键的时刻,不管你是在争第一名还是在争七八名。”篮网赢的如此轻松让人意外,主帅弗兰克表示:“这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我们看起来像提高了一个等级,因为我们的失误变少了。”

  为了纪念圣帕特里克节,尼克斯穿上了绿色的球衣,和罗宾逊在扣篮大赛中穿着的氪星一样。但这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全场尼克斯的三分球17投2中,失误15次,和他们的助攻数一样。丹东尼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每个环节都做得很差,跟不会打球一样。”

  尼克斯在第二节打得如此之差,以至于丹东尼换上了萨姆布和尼克尔斯,两位10天短合同拥有者。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尼克斯出场。

  篮网官网:卡特每晚都像这样...

  之前的4场西部之旅篮网全部告负,并失去了哈里斯。但今晚杜林代替了哈里斯的角色,以59%的命中率拿下17分。杜林说道:“伤病充斥着我们的球队,但我们应该止住下滑的趋势。”

  第二节卡特连续得到8分,单节砍下17分,篮网在这一节确立了领先优势。赛前弗兰克曾表示不知道哈里斯何时重返球场,但他认为球队依然有足够的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如果卡特每晚都像今天这样,那么篮网确实有机会获胜。

  篮网前锋希恩-威廉姆斯在距离丹佛南部20英里的一家购物中心的手机卖场与人发生争执后被警方逮捕,他也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

  尼克斯官网:新秀离开球队

  罗宾逊取代了杜洪出任首发,但他上半场7投1中,直到败局已定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新秀加里内利已经离开球队返回了意大利,寻找专家治疗背部的伤势。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晚上,两支球队还将在纽约进行较量。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