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篮联官员考察湖北申办男篮世青赛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8日,国际篮联体育部主任考特莱巴先生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武汉,就湖北省申办2010年U17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办赛条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和洪山体育馆,察看了比赛用场及各个功能区域。接着,湖北省申办2010年U17男子世青赛委员会召开陈述报告会,报告会上彰显人文气息与体育精神并重的申办专题片博得了考特莱巴先生在内的考察组的一致掌声。随后,申办委员会分别从场馆、服务、交通等9个方面进行了陈述。

  考特莱巴表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申办U17世青赛在意料之中,但是意外的是湖北省政府及体育局为申办所做的如此充分的准备,因为世界各地不乏设施齐备的场馆与酒店,但是能够得到政府部门如此重视与支持的申办地则不多见。

  为了促进湖北篮球竞技水平的提高,推动体育竞赛市场的开发,提升城市影响力和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湖北省于2008年4月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办2010年U17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如果湖北获得承办权,届时将有包括东道主在内的来自五大洲的12支队伍前来参赛。目前,申请承办该项赛事的除了武汉,还有德国、法国、哈萨克斯坦三个国家的城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