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战07年新秀赛MVP 老杜林对阵氪星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新泽西篮网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

  这两支正在为挤进东部季后赛大门而努力的球队,都失去了首发控卫,篮网的德文-哈里斯由于左肩受伤,继续缺阵,而尼克斯的克里斯-杜洪也由于背伤,已经缺阵2场。

  这两位球员的缺阵无疑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哈里斯场均贡献22.6分、7.0次助攻、1.7次抢断,他的缺阵让篮网的进攻火力大打折扣,而杜洪场均贡献11.8分、7.6次助攻,是迈克-德安东尼炮轰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不过,赛前有消息称,杜洪本场比赛有望复出,暂时作为替补,这对尼克斯来说堪称一大利好。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肯扬-杜林

  纽约尼克斯:大卫-李、艾尔-哈灵顿、威尔森-钱德勒、拉里-休斯、内特-罗宾逊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