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确定出战神鸟突然现身 火箭否极泰来连获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8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投篮训练。神鸟兰德里的突然现身,让训练场上气氛活跃了许多。姚明也出现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而且他将出战今晚对活塞的主场比赛。

  训练在当地时间就18日上午10点半举行,大约到11点半的时候,训练大门打开,记者们鱼贯而入。果然,就如之前很多人预料的那样,穿着11号训练衫的姚明,正站在北面的篮筐下练球,和他一起练习的还有穆托姆博、斯科拉等球员。姚明表情轻松,不时地和队友说笑。就在兰德里出现后,姚明冲着远处的“神鸟”大喊:“卡尔,怎么样啊?”就在兰德里拄着双拐走到北面篮筐那里后靠在墙上,姚明、穆托姆博围了过来,嘘寒问暖。

  姚明练完后,准备走进力量房,似乎想避开今天的媒体。但是,他流感好后第一次回来练习,球队又发生了兰德里被枪击案,媒体怎么能放过他呢?姚明走到墙边,接受媒体的采访,先回答的自然是关于兰德里的问题,“他今天来了,看到他回来,真是很高兴。坏的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但是他今天显得很好,他是健康的。希望他下面接受治疗后,在季后赛前能够加入球队。”

  在姚明眼里,兰德里是不可或缺的,“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能够从板凳上站出来,提供很多能量,给我们的帮助很大。现在他不在了,我们得指望其他人,像查克就打得不错。当然,怎么打是教练的决定。”有记者问姚明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姚明说,“好多了。”火箭新闻官之后告诉记者,只要姚明接下来不出现大的问题,今晚应该能够上场。

  姚明今天晚上能够比赛,自然是火箭的一大利好。昨天训练的时候,阿泰斯特说他希望姚明今天能够回来,而火箭的巨人,真的就回归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