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小皇帝领衔梦幻后场三角 老鲨鱼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NBA今天公布了上周(3月10日至3月16日)的最佳阵容,克雷斯-保罗、德维恩-韦德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三位梦八队球星同时入选,而内线两个位置则被奇才队的安托万-贾米森和老将沙奎尔-奥尼尔占据。

  组织后卫:克雷斯-保罗(黄蜂)

  上周表现:29.5分,7篮板,9.8助攻,3.5抢断,0盖帽

  本赛季的MVP竞争在韦德、詹姆斯周最佳阵容:小皇帝领衔梦幻后场三角老鲨鱼入选 和科比-布莱恩特之间展开,但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保罗应该成为第四竞争者。在上周连续四场比赛中,保罗每场至少取得29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热火)

  上周表现:33.3分,6篮板,6.3助攻,3抢断,1盖帽

  在上周热火队三个加时赛苦战险胜爵士的比赛中,韦德拿下了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2次盖帽这种不可思议的数据。但也许是这场比赛消耗过大,在紧接着进行的对76人的比赛中,韦德休息了很多时间,而且全场投篮21只中8个,三分球6投全失,不过他还是得到了18分。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表现:34分,8.8篮板,10.8助攻,2.8抢断,2.8盖帽

  近期骑士队状态飙升,近16场比赛取得14胜2负的佳绩,只输给了凯尔特人和火箭,而且上周他们还一举锁定了中央赛区冠军。詹姆斯表示在主场升起赛区冠军旗帜时候的感觉太酷了,而接下来他还有机会再体验一次酷的感觉。骑士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夺东部冠军,不仅是为了荣誉,也是为了季后赛主场优势。要知道,骑士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30胜1负。

  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奇才)

  上周表现:30.3分,8.3篮板,2.3助攻,1.7抢断,0.3盖帽

  贾米森上周爆发状态,取得场均30+得分,并帮助奇才在四场比赛内取胜两场,而此前奇才队只有两次在单周内取胜达到两场。和自己的职业球队相比,贾米森更应该为自己的母校——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感到骄傲,这支冠军热门球队正在征战NCAA全国锦标赛。

  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太阳)

  上周表现:17.8分,5.8篮板,1.3助攻,0.5抢断,0.8盖帽

  太阳队上周打出了一场令人振奋的比赛,在勇士队主场,太阳队用跑轰完全压制住对手,并单场得到154分。奥尼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6分,投篮13投11中,赛后他对《亚利桑那共和报》说:“我还会继续送上高分直到我40岁。”这位年过37岁的昔日内线统治者再度放出豪言,“我可以跟上任何速度。”

  截止到目前的赛季最佳阵容

  后卫:克里斯-保罗,德维恩-韦德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