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球员被误认为越狱逃犯 惨遭警方围捕无奈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43  体坛周报

  记者尉桐赫报道 特里卡拉队在希腊顶级联赛暂列倒数第二名,队中首发中锋,33岁的萨沃·吉卡诺维奇场均5.3分、3.5个篮板,实在不怎么引人瞩目。可这样一个普通篮球队员,近日来却突然间成了“名人”——只是出名方式太过匪夷所思。

  上个月末,雅典的科里达沃斯监狱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犯有绑架、抢劫、非法持有武器等重罪的囚徒帕莱奥科斯,和另一名罪犯乘同伙劫持的直升机逃之夭夭,而这已经是他自上世纪80年代来第N次越狱了(同时也是第二次从科里达沃斯监狱逃脱)。大为光火的希腊警察立刻在附近展开了地毯式搜索,发誓要将这名悍匪捉拿归案。

  谁也没想到,与这件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吉卡科诺维奇成了名副其实的“替罪羊”。40名全副武装的希腊警察,居然拦下正准备回雅典的杰科诺维奇,并将其作为“乔装打扮后的帕莱奥科斯”逮捕!虽然两个人长得有点相像,可要知道这位中锋身高达到2.11米,而逃犯是个整整比他矮45厘米的小个子!天知道这几十个希腊警察是怎么想的。

  当然,警方随后意识到自己闹出的天大错误,并将可怜的吉卡科诺维奇无罪释放,可这件事早已传得街知巷闻。一些希腊球迷打趣道,如果让希腊警察去拍《越狱》,故事会有一个全新的搞笑结尾: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最终逃脱生天,开拓者队中锋普日比拉被抓回狐狸河监狱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